半条尾巴的猫_

[海誓山萌]房产证的名字

直播体 ooc是我的


第一次写直播体 说实话我都不太看直播 哪里有bug请多包涵


灵感来源于山山发的微博 萌萌的评论 还有山山的回复


我是取名废 评论区的id就都是1234代替了hhh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克拉克拉


 


江山km🌞729声工场:我发布了一场直播《来看会综艺吧》


 


1:来了!


1:突然直播


2:第一!


2:啊啊啊啊啊啊啊


3:露脸?


4:晚上好


5:晚上好啊啊啊啊


6:山山今天超帅诶!


7:综艺?什么综艺?


7:好想你哦


8:山山今天不唱歌吗


9:啊啊啊啊啊啊啊山山晚上好


......


 


谷江山:“大家晚上好啊...对,今天不唱歌了...最近看了一个综艺挺有意思,想跟大家一起分享,就是《我家小两口》...”


 


[dbq大家我也没看过这个综艺 也并没有为了写文去看 无伤大雅hhhh 综艺内容我就不赘述了 这一趴大概就是山山直播放《我家小两口》第五期和大家一起看 顺便讨论吐槽啥的 重点在后面]


 


 


1: 好业余的设计师 排水管和污水管一起接一管子 问他 他还说不知道


2: 这样的人也能做设计师……托关系做的吧!


3:若风小戚怼设计师真的好爽!这种人就该这么怼!


......


 


谷江山边看边吐槽顺便自黑“看若风新家装修真的好气。。真的觉得新房装修是个好麻烦的事情啊 还好我没房子哈哈哈哈哈哈呵呵呵嗯。。。 ​”


 


1:哈哈哈哈哈哈哈


2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3:啊啊啊啊啊啊啊


4:倒也不必这么说


5:这个设计师真的好让人生气


6:醒醒宁岂止没房啊


被翻牌的幸运姐妹:你也没有女朋友啊。


7:你为什么总是扎自己的心???


8:没房子还单身哈哈哈哈哈哈哈


李诗萌萌:你不是有吗?你不要藏匿财产[偷笑]


9:捉住萌萌姐


10:诗萌姐姐么么么哒


11:感觉诗萌姐知道些什么...


......


 


谷江山看到粉丝调侃自己的话 胜负欲腾地一下被点燃了 “嘿我这暴脾气!那个说我没有女朋友的,你激起我的胜负欲了。”


 


1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2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3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4:那个姐妹说的不对吗哈哈哈哈哈


被翻牌的幸运姐妹:dbq。我说错话了。


5:哈哈哈哈哈哈你号没了


6:谁说山山没有女朋友的 山山女朋友在这呢!


7:姐妹几个菜啊 喝成这样


8: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光喝酒啊 也吃点头孢啊


9:哈哈哈哈哈


 


谷江山低头抿嘴笑了一下 抬起头看着摄像头 “夫人...”


 


1:啊啊啊啊啊夫人


2:啊啊啊啊啊啊啊


3:是我是我是我


4:海誓山萌?


5:啊啊啊啊啊啊啊山山叫萌姐夫人 我走的很安详


6:啊啊啊啊我的轩离 我的竹业啊啊啊啊


7:hssmszd!


......


 


谷江山“夫人...那不是写的你的名字吗”


 


1:???????


2:啊啊啊啊啊啊啊


3:感觉有大事


4:啧啧啧夫人的地位啊


5:这...


6:哦吼这个回答我好喜欢


7:哇😯


8: 嗯???╭(°A°`)╮


被翻牌的幸运姐妹:????????我被打脸了吗???????


9:海誓山萌?!!!!


10:海誓山萌是真的!


11:没错 是真的!


......


 


这边谷江山看着评论区大家刷的“海誓山萌是真的”正在暗自小得意


 


那边李诗萌看到他说完这句直接从外边冲进谷江山的卧室 居高临下地看着坐在椅子前的谷江山 叉着腰朝他撒娇 “谷江山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啊” 然后 她就这样不小心闯进了摄像头里


 


谷江山被李诗萌这突然闯进来给弄懵了 回过神来 “夫人 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啊 我在直播诶 露脸的那种”


 


李诗萌也反应过来“啊”地一声捂住脸跑出框


 


1:卧槽!


2:我没看错吧这是诗萌姐吗


3:啊啊啊啊啊啊啊


4:!!!!!


5:同...同居吗?!


6:就是室友吧


7:室友的话山萌不会是这个反应吧...


8:我觉得楼上说的有道理...


9:所以海誓山萌真的是真的?!


10:我的天啊 妈妈我搞到真的了


11:守护...


......


 


谷江山留下一句“对 我和萌萌是真的在一起 请大家祝福我们”就关了直播...


1:官...官宣了?


2:官宣了!


3:我的天真的官宣了


4:啊啊啊啊啊海誓山萌


5:海誓山萌是真的!


 


 


1小时以后


 


 


微博


 


@谷江山729:我的房产证上永远都是你的名字❤️@李诗萌萌


 


@李诗萌萌:我的名字永远在你的户口本上❤️@谷江山729


 


 


@1:祝福!


@2:柠檬🍋但是祝福!


@3:正式官宣!恭喜恭喜


@4:海誓山萌长长久久!


.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评论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