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条尾巴的猫_

[海誓山萌]山山生日快乐

灵感来源于山山和诗萌姐的微博互动


断网少女诗萌姐可可爱爱


是我的脑洞 ooc都是我的


故事是假的 但海誓山萌一定是真的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谷江山的24岁生日是在工作中度过的。


 


前一天在武汉的活动,主办方和粉丝们准备的蛋糕和惊喜让他超级感动。他看着vcr里那些熟悉的、不熟悉的id,见过的、没见过的面容对他说生日快乐,对他说祝福的话,看着她们想把全世界美好的话讲给他听的样子,说好不哭的他还是笑着红了眼眶。


 


当天一早他从武汉飞回北京,刚落地去到公司,逛了一圈自己的超话,看到昨天活动的返图,还有一虽然群没能去现场但是也以自己的方式祝他生日快乐的粉丝,他又狠狠感动了一把。


 


他编辑了一条微博,点了发送。


 


“@谷江山729:[cp]谢谢大家昨天准备的生日惊喜和祝福!说好不哭但是眼眶也湿润了。24岁了,希望所有我认识的和认识我的人能够健康快乐。


 


继续做一个有趣的人[哈哈] ​​​[/cp]”


 


很快,场子的其他小伙伴还有粉丝们都来了,“山山生日快乐”瞬间席卷了评论区,他匆匆翻了几眼,没看到最期待的那个人,轻轻摇了摇头,苦笑着扯了扯嘴角,然后关机,进棚。


 


他从棚里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。他去了常去的一家面馆,要了一碗面,加了一颗蛋,吃光了。


 


他回到家,洗完澡开了直播,这是属于爱他的粉丝们的时间。他唱歌给她们听,和她们聊天,他很开心,真的很开心,他很开心有那么多人喜欢他,他也很开心他在以自己的方式从积极的方向影响着别人的人生。


 


十一点半,在和粉丝互道晚安之后,他结束了直播。窝在沙发上发了一会呆,他打开了手机,各种社交软件里铺天盖地的祝福信息,他一条一条看完,还是没有她。


 


这是他和李诗萌在一起之后他过的第一个生日,他们说好了不可以影响工作,他知道她最近在做她的配音导演处女作动画很忙很辛苦,他知道不应该这么小气,可是,他真的,还是有一点委屈啊,就真的一点点时间都抽不出来吗,就一句 生日快乐 四个字的时间都没有吗。


 


他噼里啪啦给自己做了一大堆的心理建设,告诉自己没有生日祝福其实也没什么的。


 


然后,在他收到她微信的那一刻,他激动的眼睛都睁大了,抱着手机在沙发上跳了两下,就像开屏求偶的孔雀一样。


 


“山山,一见如故,二见倾心,七月初七,淮水竹亭。我的心上人,一直都是个盖世英雄。又长大了一岁,希望你有更多的机会能尝试想配的角色,在不同的角色里发光。你一直都超级超级棒,我爱你,我的盖世英雄。(应该没有错过吧)”


 


“23.58,夫人你很会踩点嘛”


“夫人工作辛苦了,加油,期待你的配音导演作品,早点休息~爱你~改天等你闲下来约会~”


 


“山山晚安”


 


第二天晚上,江山工作了一天从棚里出来,打开微博看到自家小女友评论了自己生日的那条微博


“@李诗萌萌: 哈哈,来到微博也要祝福生日快乐,虽然迟到了[挤眼]”


 


然后,爱恶作剧的皮皮山上线啦


“@谷江山729: 北京申奥成功啦!”


 


“@李诗萌萌: 回复@谷江山729:[允悲][允悲][允悲][允悲]我打你,反正你生日都过了,可以打了!!”


想象着自家小女友炸毛的样子,谷江山笑的很心满意足。


评论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